Dreamer

注:由我的梦改编,也是暑假时的事了 不过和正文没太大联系就对了

OOC瞩目  非常短

原本就是恋人设定



 【他的第一次拒绝】 

“Barners,我很明确表示我不想去。” 

“哦,随你吧。”你大步流星地甩开这个小个子,知道没几步他就会追上来。

 又不是什么double dating,你实在不懂他在介意些什么。 

不免俗地和那帮人熟络也好,成为今后的鱼肉刀俎也罢。

 你在想一些事,关于你和他的,想了会还是走心了,这种时刻就应该及时行乐,而不是苦兮兮板着脸深思什么大道理,不会有人听的。

 你装作没看到Peggy向你投来的火热眼神,因为不在意,所以不予理会。

 三人成众,最喜欢凑热闹,他们自以为为你创造了与Peggy小姐的一个绝佳机会。 向来擅长甜言蜜语不肯说真心话的你许给她一支舞。

 其实她很合你心意,谈吐举止、身段情智,也许你们本来就会是天生一对。

 总有说不上来的,非常微妙的地方出了错。

 在于你,不在于他。 

她捏了捏你的手心,更多的隔靴搔痒,你没有理由说不行,于是众目睽睽之下她向你索吻。 


啊,这可和说好的不一样。


 很好,大概可以和她有进一步的发展?你的脑仁滩软成热乎乎的糨糊,还是放入烤箱中经180摄氏度烘焙过的。 


他学不来拒绝你。


 散场后匆匆离去,你打完可有可无的招呼才意识到发生了些不可逆的,你一时无法做出解释,理直气壮地环住眼前不用正眼看你的,一心只想走快点的年轻的恋人。


 “我们.......”突如其来的眼泪哽得你无以言表,只是借着醉意就他搂得更紧。 


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”


====Fin====


来叨叨:

不算HE不算BE,你知道人有时候向往的是逃离,之后的彼岸却可能没人在等待。

一个完全独立的,与今无题无关的一个moment

不过自己几个月前的写的还真是。。。。稚嫩啊【。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白龙顶上有呆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